台灣護照被拒林昶佐:大陸刁難

▲邱毅在臉書上自爆被封殺,並將消息交給蔡英文,讓他回想起11年前,被宋楚瑜趕出親民黨的回憶。(圖/記者賴映金錢怪獸預告片秀攝)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邱毅在臉書上寫道,只能以「黎明前是最黑暗」的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並透露某集團在內部主管會議說要封殺他,還要核心幕僚將這個決定交給蔡英文,讓他回想起2005年時,陳水扁要求宋楚瑜將他逐出親民黨,「十一年了,往事歷歷,只是陳水扁換成蔡英文」。

另一個原因是,蔡英文將以漸進方式台獨、文化台獨,挑動民粹、偽託民意,反中恨中去中,「最痛恨我揭穿她的台獨把戲」。 電影與森林共舞好看嗎

邱毅表示,他沒有和任何人有私怨,但竟成為政客、商人、媒體向綠營效忠的投名壯,他分析的理由是,因為揭發過陳水扁貪汙案、對於蔡英文和蔡家成員炒地炒股緊咬不放,「民進黨最恨我美國隊長3 內戰 蜘蛛人,視為必得除之而後快的死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大江偷六櫃1800

羅瑩雪: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全是中下層

北京遇上西雅圖 前立委邱毅才在臉書上指,許多不實謠言傳他要出任國民黨秘書長,就是要封殺他,16日他又說,聽聞有集團在內部會議要封北京遇上西雅圖 台灣上映 殺他,並將決定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讓他記憶彷彿又回到2005年,「在扁宋會前,陳水扁要求老宋將我趕出親民黨。」

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與森林共舞 vr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再槓羅瑩雪!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電影惡鄰纏身2

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真愛有夠殺 字幕與森林共舞級別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北京遇上西雅圖主演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