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 票房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崛起 票房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 票房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 票房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老兵在公聽會出神入化2 線上看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上電爆國防官員。(圖/翻攝自國會調查兵團網站,下同)x戰警天啟上映



蔡英文首次魔獸崛起預告片部隊視察的背後

花蓮市長田智宣病逝享年56歲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走音天后 演員

此外,會上除了老兵對國防部官員提出訴求,洪慈庸也表示會努力推動軍冤條例,期待政府針對冤案做出相對應的補償及道歉。



高志鵬整理表格:蔡上8天勝過馬跑8年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出神入化 2 彩蛋妨?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政治中心/綜走音天后真人真事合報導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民進黨立委顧立雄26日舉辦《軍中冤案與不當處遇平反特別條例》公聽會,廣邀軍冤家屬、官員及專家出席,然而在會中,最亮眼的居然一位外省口音的抗戰老兵;整場5分鐘演說,完全擊中國軍長年的積弊核心,過程中還強調三次「民主化」,讓網友大嘆「連老兵都還比較有進步思維」,目前為止影片已突破13萬觀看次數。

根據老兵的描述,他從中國大陸來台已20多年,歷經國民黨走馬燈式的換了多任國防部長,但軍冤致死案例卻從沒被解決,「我作為一個老兵實在不能接受,都21世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紀了,我們部隊的文化,我們部隊長官的思維,還處在一個封建的、保守的、閉塞的這麼一個年代」,更指出軍中文化的改造,不是單靠部長就能解決,「如果軍中人權不能提升,那類似的案件今後還會發生」,懇請國防部長、次長下次參加公聽會,期待國家能建造一個現代民主化的軍隊。



「野生周美青」搭捷走音天后 電影運瘋傳?

男子持刀企圖闖總統府遭憲兵制伏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