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松本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松本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松本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松本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蔡正元2日上午10點37分也在臉書分享了其中一張Line截圖,批評民進黨政府只會傻眼,似乎間接透露了消息來源;《TVBS》報導指出,蔡正是看PTT後得知雄三誤射。不過鄉民質疑,PTT上的Line截圖爆料明明2日才出現,他根本不可能1日一早就得知消息。蔡正元下午再度PO文,反擊林全想查洩密一事,「你到現在竟然還不知道,飛彈誤射現場及附近,起碼有幾百個文武人員及民眾看到飛彈射出,也都知道怎麼回事,你還真的跟那些白痴綠委一樣驚慌失措。」



綠支持藍不投立電影《魔獸:崛起》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我是和尚電影 線上看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院過NCC人事案

▼翔利昇號漁船遭雄三飛彈左609猛鬼旅社好看嗎右貫穿,1死3傷。(圖/東森新聞)

家屬提8訴求馮世寬:全力配合

有鄉民2日上午10時在PTT上爆料,貼出一系列群組對話截圖,可知早在1日8點34分就有國軍人員透過Line散布消息,「610港內打雄三」。消息一出,群組中相當多人感到震驚,眾人議論紛紛;或許擔心洩密,隨後有人提醒「看完內容刪除」、「請通知所有人」,也有人告知「已經在處理,請勿再討論或轉傳」,接著群組中成員陸續退出,直到空無一人。

新政府黑很快網分析四大原因



政治中心/出神入化2電影綜合報導

海軍金江軍艦1日誤射雄三飛彈,導梭哈人生線上看致漁民1死3傷,行政院長林全上午9點多得知消息,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於上午8點54分就在臉書披露,外界出現質疑洩密的聲浪。今(2)日有鄉民在PTT爆料,貼出誤射當時某軍人Line群組的截圖,可知8點34分即有不少人獲悉內幕,更有人指示「閱後刪除」。



提國旗覆棺網酸:立紀念日放假

厲陰宅2何時上映

▲雄三飛彈誤射,行政院鬼撕眠 電影長林全消息比前立委蔡正元還晚。(圖/記者賴于榛攝)



影片直擊嘉義太保連續打雷一小時

軍人頻下跪施明德嘆:台灣完了

▲網友貼出Line群組截圖爆料,誤射事件發生後,即有不少阿兵哥瘋傳此事。(圖/翻攝PTT)

林全2日上午舉行跨部會議,提出5項指示,包含法務部的專案小組應進行詳細調查、釐清是誤射還是軍紀問題,國防部也應全面究責;同時,國防部也應主動與受害者家屬協議國賠事宜。至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疑似提早獲知軍事機密,林全雖未點名蔡正元,但也指示要調查洩密事件。

陸媒:台灣當局應管好導彈跟嘴巴



雄三誤射蔡很冷靜邱毅:麻木或居心叵..

虱目魚契2016電影《厲陰宅 2》作無效馬吳學甲慘敗

1歲就當地主黃國昌霸氣回應了

顧立雄:國防部坦承艦長以下都沒有遵守

徐永明批軍紀:解放軍正在大笑

資方推加班同意書徐永明:勞工被迫接..

高普考照常舉行?考選部:視颱風動態決..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