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上映日期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上映日期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上映日期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上映日期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寵物當家 線上看 出神入化結局

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看

一般評估,身為火箭當家球星的哈登,要與球隊完成延長合約動作是明確之勢,而大鬍子完成4年延長合約後,未來火箭建隊計畫勢必將更加圍繞著這位即將屆滿27歲球星打轉。

正當今夏NBA自由市場薪資暴漲,造成許多巨額合約誕生的同時,休士頓火箭則再度確立「大鬍子」當家的明確方向。球團方面宣布與這位當家球星完成4年1億1800萬美金(折合約38億台幣)的延長合約。哈登本人在接受訪問時,「很高興能續留這裡4年,火箭就是我的家!」

今夏確定流失主戰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後,火箭方面雖未進行顯著補強,但台灣時間10日總算確立與當家球星哈登的延長合約,雙方以1億1800萬美金(折合約38億台幣)談妥4年續約,也確定了大鬍子生涯最巔峰黃金歲月,將全數奉獻給休士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對於自己以年薪超過2900萬美寒戰結局分析 六弄咖啡館下載金續留休士頓,哈登受訪時表示,「我很開心能再留休士頓4年,這裡就是我的家!」

▲哈登以約台幣38億與火箭續約4年。(圖/CFP)鬼撕眠 線上看

哈登上季場均能貢獻29分、6.1籃板、7.5助攻,但火箭仍在季後賽首輪止步。

▲哈登未來仍將是火箭主力核心。(圖海底總動員/CFP)

記者杜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奕君/綜合報導

id4星際重生 級別

寵寵微積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