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 祖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 祖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 祖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 祖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因為老婆不在老闆:來吃飯免錢



東方教父叱咤澳門崩牙駒傳奇解密

女網友在「Dcard」po文,只見她與「閨蜜兼室友」因為看到超強「高難度情侶照」,忍不住也躍躍欲試,兩人於是拍了這種4組超難合照,包括捧膝舉高、單肩扛女、雙膝鬼撕眠 劇情舉人及最後女生反手撐男生膝蓋,再被舉高。讓網友嘆為觀止。

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

男大生捧膝爆筋小鮮肉室友好猛

他國道打瞌睡?結果被排擋桿出賣

台灣都還沒開放他142隻全抓了

正妹留神秘物他白目追問超傻眼

★圖文經Dcard網友授權使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用報導用

這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室友好威啊!網友因為看到「Dcard」熱門上的高難度情侶照,立刻傳給「閨蜜兼室友」,沒想到兩人討論一番,男室友直說「我也好想玩哦,感覺超帥的欸」於是兩人開始想動作,最後挑戰各種捧膝等男舉女姿勢,讓網友驚呼連連,「室友的肌肉不是開玩笑的!」

寒戰 2 電影

小兄弟車上狂rap網膜拜求寒戰2 bt 歌名



超猛拔粉刺影網友:史上最寒戰 2 影評療癒

18歲靈魂困在嬰兒軀長不大女孩逝世

睫毛夾到一半她突打噴嚏悲劇了

男友與她寵物當家影片戰援交妹氣:X你X宅男

台灣美少女日本觀光「拍A片」?

女網友笑說「我真的很怕摔死所以抓很緊,我其實除了恐懼感外,都還算輕鬆」、「然後他還想挑戰更高難度,我真的很佩服他,感覺爆累啊。」

許多網友留言:「別這樣,妳知道我只能跟空氣玩這種遊戲嗎」、「這動作真的很難」、「室友的肌肉不是開玩笑的,被第一張手臂電到」、「180公分,又有肌肉,又喜歡玩這種奇怪的遊戲(?),5000收!其他人不要跟我搶!」、「沒室友也沒男友的怎麼辦」,也有網友歪樓說「快!在一起吧」、「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原po短褲好看」。

過程中,兩人還想如何讓照片看起來感覺很愜意,於是女生坐上去玩手機,最後男生主動提議要拿電腦,覺得看起來會更狂。她直說「看看,情侶捧膝根本不算什麼,室友才叫狂」、「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是我們兩個『魯』到沒有對象玩」,還開放留言「幫室友徵女友」。

媽媽拿刀插檸檬講解「性行為」

泰山傳奇 級別

▲情侶捧膝照算什麼,小鮮舞力重擊影評肉室友這才猛。(圖/Dcard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寵物當家上映時間組/綜合報導

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