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哆啦a夢電影版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哆啦a夢電影版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哆啦a夢電影版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哆啦a夢電影版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議事人員昏倒後,傳出民進黨現場慶生,徐國勇一早於臉書澄清。(圖/取自徐國勇臉書)

舞力重擊 演員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進行不斷電的表決,議事人員即便有輪班,卻仍因太累昏倒送醫,會議因此宣布暫停至隔日上午9點再繼續,但會場內卻傳出民進黨在為同黨立委唱歌慶生,顯得非常突兀,因此引起外界批評。

立法院臨時會處理預算案,上千個案件馬拉松式的透過表決的方式進行,27日晚間卻發生議事人員昏倒事件,立法院長蘇嘉全因此宣布暫停,但議場內卻傳出民進黨立委唱生日快樂歌為自家立委慶生,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一早在臉書回應,表示在當時的氣氛下,純粹為了「緩和」而做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對此,徐國勇一早在臉書澄清,當時議事人員倒下後,兩邊飆罵更是要打起來,於是為了緩和氣氛才唱起生日快樂歌,並表示這「唱歌」純屬「和平冷卻劑」,同時更批評媒體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業者明知道理由還曲解的報導。

▲立院議事處人員廁所昏倒。(圖/記者陶本和攝)





火燒車司機酒駕!邱毅: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蔡英文捅到馬..

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

蔡英文: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

洪慈庸提軍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六弄咖啡館書

明年軍公教人員確定不調薪



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音樂

徐永明酸ID4星際重生 angelababy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

空服員要民進黨撤回「一例一休」案

表決戰/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藍向國際告狀綠委:中國會挺

李翔宙:軍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

當院長17年王金平:舞力重擊 維基我不敢說什麼都..

林萬億:軍人年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改由國防部考量

全台高階警官81大調動百人名單全都..

舞力重擊 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