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想像中的蛋黃哥果凍應該是這樣。(圖/翻攝自愛料理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蛋黃哥的周邊超搶手,網路上更有蛋黃哥布丁、蛋黃哥果凍的食譜讓網友躍躍欲試。一名鄉民就在批踢踢上分享自己的姐姐親身實做的經驗,但是成品好像不如預期,讓他直呼「感覺是某種地獄來的生物」,也讓一票網友看了笑翻。

鄉民upu日前指出,自己在美國的姊姊最近參考了蛋黃造型果凍的食譜,準備了「綠豆沙」為原料,眼睛的部分則用芝麻點綴完成了食品,原po聽到人在美國的姊姊居然也知道蛋黃哥,既興奮又好奇地打開姐姐傳來的成品照,但是這詭異的外型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讓他笑說「感覺是某種地獄來的生物。」

網友看了都噗哧一笑,「還在想綠豆顏色,看到圖就笑了...」、「好像殭屍一樣....」、「我笑到流淚 哈哈哈」、「這是投胎失敗的蛋黃哥吧XDD」、「黃金先生是你?」、「對不起....我想到腐爛神....」、「不過屁股做的蠻精緻的XDD」、「最左邊那是溺斃了嗎」,文章引起熱烈討論,原po也補充說明,自家姊姊只是隨性做做,也沒加到食譜裡的黃色色素,搏君一笑啦!

▼原PO姐姐做出來卻變成...XD。(圖/取自PTT;已獲網友upu授權)

▼網友說神似《神隱少女》中的腐爛神!(圖/翻攝自網路)



威秀 訂票 張數威秀 台中大遠百 H罩杯有多重?AV女優實測解惑

高雄火車站終極6關你遇過那些

白化症娃看不清京站 威秀 訂票!戴眼鏡笑容超感人

破紀錄!推倒1200個「人肉床墊」骨..

薯條「跌倒」..華納威秀 花旗 訂位.英全城哀悼

行車紀錄器拍到鬼新娘?駕駛嚇傻

屏東這戶人家春聯讓人不敢尚順 威秀 imax

威秀 gold class 台南「黑面姊」出沒地鐵美腿超吸睛

情聖買假槍扮阿華納威秀 gold class 餐點Sir掏肉槍勾9女

減掉一半體重104公斤妹變辣模

DIY蛋黃哥果凍台中 威秀 電影大崩壞笑翻網友

大胃王正妹又來啦挑戰超巨漢堡

他吸管功太強大網:這怎高雄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咬的?

倒地被人救起77歲老太以身相許



華納威秀 票價 台南 1760F1EC0D33F3E0
, , , ,
創作者介紹

熱門電影線上看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