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時刻表 夢時代威秀 訂票未取

一名女網友因不知道南韓時區問題,竟被朋友指「韓國時差多少也不知道,那可能別考指考了」。原PO近日在PTT發問,是否不知時區就沒具備基本常識?

威秀訂票 場次

▲有網友因不知道南韓時差,結果被朋友嗆。圖為南韓慶州佛國寺。(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出賣裸照

上下左右狂搖網:以為死定了

原PO認為,自己沒出過國,所以沒算過時差問題,平常考試也是給經緯度再算出時區,「不太能理解的部分是,時區這種東西真的算是常識嗎?還是說『韓國威秀 票價 優惠的時區』是基本常識?」



對此,許多網友看法不一,「覺得是常識耶...距離這麼近能差到幾小時」、「就算不知道確切時差,也該可從地理位置推斷不會差太久」、「不知道準確時差,但是早上晚上應該是會知道」、「不是常識,因為每個國家的時差都不一樣,誰會去背」;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朋友的口氣不好,「不懂問一下會怎樣嗎,有需要這樣酸人」、「你朋友講話真令人不舒服」。而南韓時間比台灣時間早1小時,有1小時的時差。

影/直擊龜山島岩塊崩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納威秀 中壢



11:17地震!國家級警報發至手機

即/11:17規模5.威秀網路訂票8地震震度6..

▼有網友因不知道南韓時差,結果被朋友嗆。圖為南韓慶州佛國寺櫻花。(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網友沒收到警報:國家級邊緣人

生育止跌!台大研究:花旗 威秀 6折年輕人趕上

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男廁好空曠

這家公司霸台南 威秀 信用卡氣放「地震安心假」!

即/12時29分又發生規模5.5地震

端午前別收冬衣!下周北台探20度

「國家級警報」不只地震會收到

放假回暖下周變天只是鋒面前奏

苗栗威秀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原PO寫道,這幾天朋友去南韓玩,「傳了訊息給我說早安,我就問:所以你們現在那邊是早上嗎,她就回:對,早上11點」,之後朋友又說「這是基本常識欸」,自己看了真的滿生氣但又覺得丟臉?

根據原PO貼出和朋友的LINE對話截圖,朋友說「欸,對了,我還是要跟你說,我建議你不要考指考了,你去考會考好了,考明年的...我是想跟你說,你韓國時差多少也不知道,那可能別考指考了。」

威秀 外食 2016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