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流了好多汁威秀 時刻?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光天化日之下,突然碰上遊覽車逆向行駛而來,又距離超級近,咫尺之遙就要撞上,相信任何一位駕駛人都會嚇壞,甚至出現「人生跑馬燈」大回顧。所幸,只是烏龍一場!

台灣社會對女生1板橋大遠百 威秀 時刻5標準與5扣分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臉書出現紫色花花!威秀電影 gold一起來點溫馨吧

威秀團體票 前三碼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西門 威秀 時刻表生聰明自負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

▼原來是拖吊車拉著,虛驚一場!(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有類似經驗直呼心臟受不了,「這真的會被嚇到」、「會閃尿吧這」、「寶寶褲底一包,但寶寶尚順威秀線上訂票不說」、「我上次也被這種嚇到,發現之後狂笑哈哈哈」、「人生跑馬燈出現了」、「沒仔細看還真的以為又有人逆向,那麼大台嚇死人」、「心臟還有在跳嗎」、「第一時間應該血壓會爆衝」。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汽車駕駛人3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他等紅燈時低下頭,綠燈準備起步時,頭一抬驚見前方出現一台遊覽車逆向而來,兩車距離僅有短短數公尺,「差點沒被嚇死」。好在,這台遊覽車是「倒退走」,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原來是被拖吊車拉著,才會有逆向的錯覺。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華納威秀 飲食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威秀 花旗 早場詭經驗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抬頭猛然見到一台遊覽車逆向而來,你的反應是?(圖/華納威秀 院線片翻攝爆料公社)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威秀 花旗 白金
arrow
arrow

    booth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